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

[活動文]超智慧N900首發玩家體驗會

活動名稱:超智慧N900首發玩家體驗會
活動日期:2010年5月16日(日)
活動地點:亞太會館2F-204會議室

呼呼呼...欠了快半個月的「超智慧N900首發玩家體驗會」活動心得文終於出來了,不過由於照片太多,所以最後決定還是把文章拆成兩篇,一篇寫我對活動的看法,另一篇就寫N900照片+使用心得分享,避免出現一篇落落長,完全不知道重點何在的網誌。

這次的活動時間是星期日,地點則是亞太會館的2F-204會議室,講到這個就要先小抱怨一下,不知道是當天報到人數過多,還是租借的會議室過小,裡面呈現出一種爆滿的狀態...Orz 希望下次能夠改進到場人數的控管,或是再租大間一點的會議室我想會比較適當。



▲進入亞太會館一爬上二樓就會看到這個告示牌,我參加的是早上11:00的場次,也是北中南這麼多場「超智慧N900首發玩家體驗會」的第一場,名符其實的首發啊!(不過這篇文章現在才出來絕對是遲發到不行...XD)



▲今天的活動主持人 - 潔西卡以及講者 - NOKIA產品經理Vincent!


▲場地有點暗+我沒有外閃+坐最後面,所以人的照片都糊糊的。其實我覺得Vincent今天講得有點太過專業了,提到太多Linux、mount、port...之類的開發者才聽的懂的用語,今天的體驗會絕大多數還是一般的玩家,雖然N900的的確確是一台超強的Linux小電腦,但是講得太過專業也不是很好,我看周圍的人大多都聽的一頭霧水,都一直在把玩手機 XD 希望下次講者能多多體諒下面的玩家真的不太懂Linux是什麼,可以講得稍微淺顯易懂一點<(_ _)>


▲場邊的廣告立牌,從這張照片也不難看出來每張桌子都是塞滿人的狀態啊...Orz


▲投影片上正顯示著N900的一些規格SPEC,大至上如下...。
高速、效能
ARM Cortex-A8 600MHz處理器
3D繪圖加速晶片 PowerVR SGX支援OpenGL ES 2.0
3.5" WVGA(480x800)全景電阻式觸控螢幕
順暢、連線
瀏覽器為Mozilla核心(也就是火Firefox的核心)
自由、效率
Linux核心全球自由軟體社群支援
Ovi平台開發環境整合(!!??被頭擋住看不到 囧)

長度:59.7mm 寬度:111mm 高度:18.2mm 重量:180g


▲這張投影片是在說N900的即時通訊功能,內建Ovi、Google Talk、Skype Out,至於其他的MSN、Yahoo即時通...etc,可以至Ovi商店下載。


▲活動一定不可以少的食物來了!今天的食物都是小西點類型的,由於我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拍N900上面,所以老實說沒吃幾個。不過依然是一副快被掃光的樣子...


▲這個看起來好像是鹹的,所以我就沒拿了,不過應該是鹹的沒錯,裡面綠綠的好像有蔥之類的。


▲這個小蛋糕還滿好吃的!上層類似布丁的口感,下層是餅乾,原本以為是起司蛋糕類的,可是吃下去覺得像布丁蛋糕 XD


▲Coffee, Tea, or me? 搭配小西點最好的飲料就是熱咖啡跟熱紅茶!


▲雖然會另外寫一篇N900的心得文,但怎麼說也要附一張N900的照片啊,以免被說我是來招搖撞騙的!N900實機的質感真的很棒,鍵盤也很好按,但可惜是三列式的,對打注音符號的人來說不是挺方便的,不過其中文的輸入法都有附上螢幕小鍵盤,搭配觸控筆也可以快速輸入。


▲敗家01的傳統,疊疊樂!這是在活動結束之後,我把本桌的四台都拿來玩拍的 XD


▲疊的有點歪七扭八的真不好意思>///<"
▲換個角度再來一張,看來我真的還要多練練才能疊的高又整齊啊!


▲四台N900一字排開也是挺嚇人的啊,真想把它們帶回家...可惜沒錢啊!


▲這是體驗會舉行有獎徵答以及滾球小遊戲PK賽的獎品,PIZZA CUT FIVE比薩一塊!我是滾球小遊戲的Winner,所以拿到一塊 XD


▲結果打開是一件T恤...Orz 說好的比薩呢?我肚子餓了...


▲這個則是參加者人手一袋的參加獎。


▲裡面有NOKIA Club的DM、N900 DM、一個長得像是人在環抱東西的橡膠手機座。


▲結果放上我的Nexus One後居然立不起來...OMG! 這張是靠著背後的袋子立起來拍照的,我的Nexus One也才130g而已啊,有這麼嚴重嗎~"~


▲最後當然是要放上美麗主持人潔西卡的照片給大家當福利囉!


▲潔西卡真的笑得真的好甜美唷>///<"


今天的「超智慧N900首發玩家體驗會」分享就到這邊告一個段落囉,至於N900到底是怎樣的一支手機呢?敬請期待下一篇N900心得分享文囉,我們下次見!

更多照片都在這本相簿


請接下一篇:[偽開箱文]NOKIA N900體驗試玩


Yahoo!奇摩購物中心的工商服務時間
Nokia N97 mini側滑蓋觸控娛樂機(簡配/公司貨)Nokia N97側滑蓋觸控機(簡配/公司貨)Nokia N900 Maemo 5 超強行動電腦+智慧手機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