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

[活動文] 生動 快速 輕薄 - Samsung GALAXY SII台北體驗會 (下)

接續上一篇:[活動文] 生動 快速 輕薄 - Samsung GALAXY SII台北體驗會 (上)



▲準備要來LIVE DEMO GAMELOFT的遊戲了,不知道會是哪款遊戲呢?



▲WOW...是阿凡達耶!


▲遊戲主選單。


▲劇情模式開場動畫。


▲阿凡達的遊戲畫面。


▲老實說輸出到FULL HD的大電視上還是很不錯說!


▲拿槍穿衣服的阿凡達看起來真是嫩啊 XD


▲不知道玩到後面會不會跟薩黑魯連結一下?


▲LIVE DEMO結束...休息時間!肚子剛好也餓了來份下午茶吧 XD


▲話說今天負責來採訪的編輯是小薛耶!距我第一次在Nexus S體驗會上看到小薛大概也過了一個半月,這次又在GALAXY SII的體驗會上看到小薛真開心^_^


▲這是坐我隔壁的01網友 - Aaron風之痕帶來的軍規筆電,它的厚重跟SII的輕薄真是完全的相反啊 XD 同時他也提供了大姆指要告訴大家GALAXY SII超讚!


▲後來他還直接用軍規筆電把SII拍的照片傳到筆電裡呢。


▲在跟菜菜子聊天的C Jay。


▲話說C Jay還帶了HTC Flyer到體驗會現場呢...不過說真的7"平板一向不是我的菜,要大不大、要小不小的真的挺討厭的啊 Orz


▲呼呼呼...我最期待的互動遊戲時間又到了!


▲基本上就是以桌為單位競賽,第一階段是機智問答,問的都跟SII有關,一題十分共五題,我有回答到一題 XD


▲接著第二階段是瘋狂賽車手,比的是GT RACING...話說我沒玩過這款賽車遊戲啊!但組裡面好像也沒其他人會玩,所以我還是硬著頭皮上去了 Orz


▲C Jay是第一組的代表,跑的還算中規中矩,並沒有出大差錯,成績也還不錯。


▲這是某一組的車手,特地拉了張椅子來坐,感覺就一整個很威啊!


▲讓我們拉近點來看看!


▲最後由於第八組的超強瘋狂賽車手獲勝得到20分,再加上他們第一階段的10分以30分獲勝全組每人各得兩張威秀電影票...嗚嗚嗚...我第一次輸耶 Orz 我要回家苦練賽車遊戲了!


▲接著是心得分享時間,但這位網友應該是體驗完太High了,就直接開問SII的價格以及預購會送的贈品 XD


▲這位是我同桌的網友,他自己原先使用的手機就是i9000,他覺得SII的強大真的是i9000最佳接班人,而且他也已經在期待未來的SIII甚至是SIV,Samsung又會為我們帶來什麼樣的東西!


▲這位則是請教了Eric說他剛在SII裡看到有的App依然是英文程式,不知道之後會不會中文化,而Eric也說Samsung會優先將許多台灣常用的內建App中文化,而其他的也會持續中文化,並且放在Samsung Apps上讓大家下載。


▲至於超強的瘋狂賽車手則表示他對SII的輕薄設計,以及操作速度還有省電感到相當的驚訝跟滿意!


▲這是同桌的人分享心得拿到的Android公仔!


▲順便把GALAXY S跟GALAXY SII拉進來合照好了 XD


▲這是我拿到的公仔...我在Q&A時間發問了關於SUPER AMOLED Plus是否依然會有烙印的問題,Eric則表示說由於反應時間加快,故SUPER AMOLED Plus也將更不容易出現烙印的情形,請大家安心使用!


▲活動結束後看到有12支Samsung GALAXY SII擺在桌上,於是想當然而...


▲疊疊樂開始!


▲GALAXY SII不是平的所以疊起來有點抖抖抖的...


▲話說這一疊是專業的C Jay疊的,你看是不是疊的很棒呢?


▲福利社來了!不過其實我沒拍到幾張,所以還要請大家多包涵 Orz


▲Iris的笑容好甜美啊~


▲你...被融化了嗎?


話說Samsung GALAXY SII真的是我今年玩到最順暢的雙核心Android手機,光是可以在讀取圖多網頁的途中順暢滑動縮放這點,就是我以前完全不敢想的,只能說真的不愧是讓大家期待這麼久的i9000第二代啊!當然最後一定要再次感謝mobile01跟Samsung,否則我們哪有這麼好的體驗會可以參加,真的是大感謝啊<(_ _)> 好啦...今天的體驗會文章就到此告一個段落了,動手玩的部份稍後會再寫在另一篇文章,感謝大家的收看,我們下次見...掰掰._.\~/


相關閱讀:
[偽開箱文] Samsung GALAXY SII體驗會之動手玩

《更多照片都在這本相簿》


Yahoo!奇摩購物中心的工商服務時間
預購訂金-Samsung Galaxy S II I9100 旗艦智慧型手機Samsung GALAXY S i9003 智慧旗艦機(簡配/公司貨)SAMSUNG Galaxy S I9000 8G 智慧機皇(簡配/公司貨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